全运体操全能广东包揽前2 陈一乐力压刘婷婷夺冠

2017年09月05日22:22 新浪体育
小将成功夺冠

  北京时间9月5日晚,在天津市海河教育园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的体操比赛结束了女子个人全能决赛。和预赛时一样,广东两位选手依然表现出最强的实力,陈一乐最终以56.434分,首次赢得全运会个人全能冠军,刘婷婷以56.001分获得亚军,北京选手王妍以55.533分获得第三。

  陈一乐、刘婷婷和王妍,和河南选手芦玉菲、湖南选手商春松、浙江选手罗欢一起分在冠军组。陈一乐在第一项就表现出冠军相,她一套5.4难度的动作,得到了9.100的高分,总得分14.500分,和王妍并列第一,刘婷婷这个项目得到14.067分。

  高低杠上,罗欢和商春松开始表现,商春松凭借全场难度最高的一套动作,得到了14.200分,靠完成度取胜的罗欢有得到同样的分数。排名第三的陈一乐也有14.167分。刘婷婷这一项得到了13.567分。

  平衡木上刘婷婷终于爆发,她6.5高难度的一套动作,得到了14.867分排在第一,罗欢也有14.533的高分发挥,陈一乐平衡木上算安全度过,她得到了14.067分。前三项比完,陈一乐以42.734分排名第一,刘婷婷42.501列第二,罗欢以42.233分列第三。

  决定最终名次的自由体操,罗欢有不小失误,只得到了13.100分。而王妍则比出了单项最高的13.800分,王妍就此逆转罗欢0.2分!刘婷婷的自由体操得到了13.500分,陈一乐以13.700分的表现精彩收场。最终陈一乐获得冠军,刘婷婷亚军,王妍季军。四到八名的选手分别是:罗欢、商春松、上海选手毛艺、芦玉菲和湖北选手刘杰瑜。

  (威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王妍商春松刘婷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