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全锦赛广东获女团冠军 浙江罗欢全能预赛第一

2017年05月07日00:06 新浪体育 微博
刘婷婷(资料图)

  北京时间5月6日晚,在武汉进行的2017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全运会预赛结束了第二日争夺,刘婷婷挂帅的广东队以213.900分获得女子团体冠军,北京队和湖南队获得亚军和季军。浙江选手罗欢以54.500分排名女子预赛第一,广东选手陈一乐和刘婷婷分列第二和第三位。

  女子比赛共有19支队伍参赛,分成四组出场。广东队在下午一点出场,陈一乐、刘婷婷和刘景行比了全部四项,朱晓芳和许楚均三项,洪可两项,和其他强队相比,广东队显然在失误率低上显得最为突出,尤其是比了全部四项的三位选手,都得到了很高分数,最终广东队以213.900分获得冠军。北京队分在早场第一组,虽然时间上对队员发挥不利,但北京队的整体表现有可圈可点,她们最终以211.350分获得亚军,

  下午三点出场的湖南队,包括主将商春松在内的整体状态一般,湖南队最终以207.250分获得第三。罗欢挂帅的浙江队以206.300分获得第四,原本热门队伍上海队,今日比赛发挥不佳,主将毛艺失误连连,个人无一项进入单项决赛。上海队最后以204.950分获得第五。

  浙江选手罗欢,跳马上得到13.500分,高低杠上得到14.150分,平衡木上获得14.350分,自由体操12.500分,最后以54.500分排名个人全能预赛第一。罗欢进入到平衡木(预赛第一),高低杠(预赛第三)和自由体操(预赛第八)三项决赛。广东选手陈一乐以53.900分列预赛第二,她也进入到除跳马之外的三个单项决赛争夺。在前段体操世界杯上有突出表现的刘婷婷,在平衡木上有所闪失,最后她以53.450分列预赛第三。排名第四的也是来自广东的刘景行,但依照个人全能决赛一队只能进两人的规定,刘景行无缘决赛。商春松的全能预赛成绩名列第八,毛艺名列第15位。

  在四个单项上,河南队刘津茹以14.275分列女子跳马第一,北京队祁琦以14.200分列第二,北京队王妍以13.900分列第三。广东队朱晓芳以14.350分获得女子高低杠预赛第一,世界冠军、上海选手范忆琳以14.300分获得第二,罗欢以14.150分排第三。

  平衡木上浙江队强势体现,罗欢以14.350分排第一,黎琪以14.100分列第二,广东队陈一乐以13.750分列第三。朱晓芳、王妍、范忆琳和商春松也都顺利进入该项目决赛。刘婷婷以13.400分列女子自由体操预赛第一,商春松以13.150分排名第二,黎琪以12.900分列第三。

  (威猛)

标签: 刘婷婷罗欢体操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