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威二胎出生杨阳洋喜当哥哥 体操伉俪儿女双全

2017年01月16日14:39 新浪体育 微博
杨云孕照

  16日下午,杨威报喜,妻子杨云诞下宝宝,全能王写道:“宝宝来了!伟大的宝妈辛苦了。”

  杨威和同为体操运动员的杨云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结婚,2009年11月两人的爱子杨阳洋诞生,2014年杨威和儿子参加了真人秀《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杨阳洋萌翻了观众,成为了比父母还要出名的小童星。

  去年9月,杨威透露妻子杨云已经怀孕,这一次还是双胞胎。昨晚的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杨威也没有现身,他在微博上写道:“今年的体坛风云人物有好多惊喜,体育人一年一度的大聚会,可惜不能到现场,因为家里有大事要发生啦!”一天后,杨威迎来了新生命的到来,杨阳洋也当哥哥了。

  在去年结婚八周年的时候,杨威曾告白:“结婚八年,杨阳洋七周岁,有儿之后有女相随,人生开始圆满。”虽然杨威没有在今日透露孩子的性别,但从此前的信息来看这次应该是儿女双全了。(新体)

标签: 杨威杨云杨阳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