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操奥运冠军肖恩低调完婚 与丈夫郎才女貌|图

2016年04月18日1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肖恩-约翰逊赛场英姿肖恩-约翰逊赛场英姿
肖恩婚纱照肖恩婚纱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还记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获得平衡木冠军的笑起来甜甜的兔牙妹肖恩-约翰逊吗?她嫁人啦!本周六,肖恩和男友、NFL运动员安德鲁-伊斯特在田纳西完婚。

  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奥运会金牌得主、体操运动员肖恩-约翰逊本周六与男友、NFL运动员安德鲁-伊斯特在田纳西完婚,肖恩在接受采访时甜蜜表示:“我终于找到了我的MR.Right,他是我的好朋友,完成仪式令人感觉非常兴奋。”

  虽然肖恩是奥运会冠军,还是综艺节目《与星共舞》的冠军,但是作为新娘的她和大多数女生一样紧张。所幸,这场在富兰克林一个私人农场举行的婚礼达到了她的要求,进行的“又舒适又甜蜜”。

  肖恩的丈夫安德鲁-伊斯特曾是美国凡德比特大学的运动员,最近他刚刚被NFL球队奥特兰突击者签约。两人在三年前通过伊斯特的弟弟介绍相识,随后相爱。这对情侣目前居住在纳西维尔。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肖恩甜蜜表示:“和他有关的一切都是对的!当我在他面前不再刻意营造出名人或者是奥运冠军的形象时,我开始表现出自己愚蠢、尴尬的一面,伊斯特却更喜欢这样的我。因此我们俩之间的关系变得越来越舒服。”

  肖恩-约翰逊是美国著名女子体操运动员,她在2007年斯图加特体操世锦赛上脱颖而出,随后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夺得一金三银的好成绩。2012年6月4日,肖恩-约翰逊因伤退役。退役后肖恩还一度发胖,但是喜欢跑步的她最终还是找回了自己的好身材,并且寻觅到了白马王子。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体操肖恩-约翰逊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