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兰微博秀爱子萌照:世界上美好多于黑暗(图)

2015年11月30日09: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桑兰儿子面对镜头大笑桑兰儿子面对镜头大笑
桑兰儿子与小狗玩耍桑兰儿子与小狗玩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新华网的一篇文章一石激起千层浪,也将沉寂许久的桑兰重新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尽管桑兰最近饱受争议,但是心情未受影响的她还通过微博传播心灵鸡汤:“世界上美好的多于阴暗的,每个人都应努力让自己活在快乐当中。”

  桑兰在微博中写道:“世界上美好的多于阴暗的,每个人都应努力让自己活在快乐当中。这份幸福,可以和大家分享。‘人生就像一次航行,总会遇到风浪,但是当你战胜它时,人一定会发现美好是多么珍贵和来之不易!’”

  桑兰的这段话更像是她对自己的激励。由于一篇斥责桑兰撒谎17年的文章,原本生子回归平静生活的桑兰重新被推到世人面前。事情发生后,桑兰连续发布长微博,斥责媒体未经调查发表言论,还公开了自己的保险明细等相关信息,并直言这件事情“未完待续”。

  桑兰还在微博中公开了儿子的照片,黄小宝微笑面对镜头看上去十分活泼可爱。

  (新体)

文章关键词:桑兰微博爱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