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兰再发声:有人开辟舆论战场 我不能被动挨打

2015年11月28日15: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桑兰和老公(资料图)桑兰和老公(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新华网质疑桑兰撒谎17年的新闻还在发酵,桑兰一天之内第三度更新微博,表示:“你们捣出陈年往事,那我就不断更新当年事,晚21点见!”

  桑兰表示:“既然有人想尽一切办法在法庭外开辟舆论和道德战场!那我接了!既然个人恩怨都可以使用公器,我不能被动挨打,让以后的儿子认为他的妈妈不够坚强,勇敢!既然选择在2011年捣出陈年往事,那我就不断更新当年事,晚21点见!”

  昨天新华网发布了一条关于体操名将桑兰摔伤真相的调查,并指出桑兰这17年来的指控没有根据。中午,桑兰微博回应其“穷追何意?泼脏水也别忘职业精神”的微博,随后再次发布长微博,质疑新华网称背后目的何在。今天下午桑兰第三度更新微博,称自己不能“被动挨打”,并表示今晚21点见。

新华网桑兰摔伤真相调查:她17年来的指控无根据

桑兰回应新华网:穷追何意 泼脏水别忘职业精神

桑兰被指撒谎17年 老公三点质疑欲诉诸法律

长微博回应新华网质疑 桑兰:背后目的是什么?

  (新体)

文章关键词:桑兰体操说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