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体操世锦赛令你印象最深是男团无缘7连冠?

2015年11月02日04: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尤浩双杠摘金尤浩双杠摘金

  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随着最后一项男子单杠的比赛结束,2015年体操世锦赛在英国格拉斯哥落下帷幕。最终,中国队获得男子双杠和女子高低杠金牌,以2金2银4铜的成绩排在奖牌榜第四位。

  共有7个国家代表队获得金牌,15个国家代表队获得奖牌,在以金牌为主的奖牌榜上,美国队以5金2银3铜排第一,中国队2金2银4铜排第四,日本和俄罗斯列第二和第三位。如果计算单纯的奖牌数量,美国队10块排第一,中国队8块列第二。这次世锦赛,作为奥运会前体操世界最重要的一次力量检阅,尽管一年一届照道理说变化不大,但或许是气氛太热烈,或许是预赛倒下太多猛人,导致决赛时出了相当多意料外的看点。毫无疑问对来年里约奥运会,都会有着重要影响。

文章关键词:体操世锦赛男团单杠双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