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金男隔空祝贺范忆琳首夺冠:努力没白费(图)

2015年11月01日11: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姚金男是上届世锦赛冠军姚金男是上届世锦赛冠军
小花范忆琳小花范忆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2015年体操世锦赛结束了女子高低杠项目的比赛,中国选手范忆琳和俄罗斯选手、美国选手一同站上了最高领奖台,为中国队夺得了开赛以来第一枚金牌。赛后,体操名将姚金男也表达了对范忆琳的祝贺。

  昨天同样是姚金男和范忆琳的教练徐惊雷的生日,贴心的姚金男在微博中写道:“迟来的祝福!首先祝徐导生日快乐,这个生日过的对您来说应该很有意义吧。再来预祝范范的第一个世界冠军,你的努力没有白费,对于我来说很遗憾今年没有参加任何比赛,还是很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信任与帮助,最后也希望我们小组越来越好!三位教练幸苦了。”

  能够在女子高低杠项目中获得冠军,范忆琳的金牌也成为了徐教练最好的生日礼物。本届体操世锦赛,姚金男因手术后尚在恢复阶段无缘参赛,不过贴心的她还是一直关注着中国体操队的表现。明年的里约,相信中国体操队的姑娘们会获得更好的成绩。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姚金男范忆琳体操世锦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