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美女解说不满直播:中国是强队不该被忽略

2015年10月29日05: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国无缘男团七连冠中国无缘男团七连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2015年体操世锦赛在英国格拉斯哥结束了男团决赛的较量。中国队失误较多,得到269.959分获得一枚铜牌,无缘男团七连冠。央视体操项目的专项解说陈滢对比赛进行了精彩解说。

  中国队第一个出场项目是自由体操,这并不是中国队的强项。陈滢也表示道:“我们尽可能的不要在自由操这样实力偏弱的项目上丢分太多,在D分不如日本队的情况下,要尽力在E分上取得比较高的分数。”第二项中国和日本进行的是鞍马项目的争夺。解放军小将肖若腾在鞍马上出现了失误,掉下器械。陈滢表示:“鞍马是日本的鬼门关,很多情况下他们选手在比这个项目上都会有心里魔障,但是中国队也不能掉以轻心。

  前两项比完,中国队和日本队的差距拉开到6分,接下来将进行吊环的争夺。陈滢点评道:“吊环是中国追分的开始,然后是跳马和双杠,到单杠项目上两队决胜。”

  上届世锦赛吊环冠军刘洋在吊环登场前于场边大幅度摆动手臂,陈滢也是感叹道:“中国的小伙子们抡圆了胳膊上。吊环比赛要开始了。”吊环结束后,中国队将差距缩小到4分。陈滢表示:“中国队还是有失误的,自由操也有,鞍马也有,吊环也有。比赛其实比得就是成功率,日本选手和中国选手的实力是旗鼓相当的。”  

  在跳马项目上,三名中国选手在出场时都没有直播,只是在后面进行了录播。陈滢也间接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中国是一线队伍,这是世界强队,任何一个国家的直播信号都不应该忽略强队。比赛直播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很宝贵,一个成熟的转播团队在比赛间歇应该播一些比赛的回放,而不是播放选手的准备画面,毕竟你是要向全球提供电视转播信号。”她还谈及了之前吊环项目没有看到中国所有出场运动员表现的遗憾:“在直播中,吊环没能看到中国所有的队员,很可惜。”

  最终,中国队因之前项目失误较多,无缘男团七连冠。陈滢点评道:“日本队最终获得了男团的冠军。这很不容易,恭喜他们。也恭喜英国队,他们创造了历史。”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体操体操世锦赛男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