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振南:肖若腾经受住考验 他还有很大发展空间

2015年10月26日12: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肖若腾 资料图肖若腾 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2015年世界体操锦标赛在格拉斯哥展开了男子预赛第三小组比赛角逐,中国队与日本队在该组同时亮相。最终,中国队以总分357.027分在已经出场的前三组队伍里名列第二位,日本队以总分358.884分暂列第一位。

  赛后,中国体操队领队叶振南[微博]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赞扬了新人肖若腾的表现。他在自己的强项鞍马项目中表现稳定,得到了15.133分。在双杠项目中,肖若腾的E分超过了9分,得到了15.033分。“肖若腾发挥出色,经受住考验,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叶振南如是说道。

  对于中国队在预赛中的表现,叶振南说道:“我们队第一项弱项鞍马表现得太紧张,三人次失误,在比分上一直在追赶日本队,决赛6-3-3赛制竞争会更激烈。”

  此番是全能型选手邓书弟第二次参加世锦赛,他在预赛中表现得可圈可点,邓书弟在双杠项目中得到了15.533分,暂列第三位,晋级双杠决赛应不成问题。在自由体操项目中,邓书弟也有抢眼表现,他得到了15.366分,暂列第二位,很有可能晋级自由体操决赛。“预赛结束,虽有失败,但我的总体表现还不错。该进决赛的都进了。团体决赛等着我们逆天吧!祝大家后面一帆风顺。”邓书弟如是说道。

  (董正翔)

文章关键词:体操叶振南肖若腾邓书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