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村展望世锦赛中日战 学小林打倒弗利萨精神

2015年10月14日12: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村航平资料图内村航平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本月23日在英国的格拉斯哥将举行2015年体操世锦赛,这也将是中日两大体操强国的里约前哨战。13日,日本体操队像2012年备战伦敦奥运会时一样提前10天出发,去法国进行为期一周的适应性训练。

  日本的《日刊体育》和《体育日报》报道说,日本男子体操队已经37年未尝世锦赛团体冠军的滋味,这次的目标依旧是打倒中国队,为里约奥运打下一个基础,并争取获得裁判的良好印象。

  26岁的日本老将,已经蝉联5届世锦赛男子个人全能金牌的内村航平说:“这段时间我们在集训中一直都很关注橄榄球世界杯的日本队表现,虽然不太知道五郎丸步踢橄榄球罚球的时候做的那个动作是什么,不过日本橄榄球队的表现还是让我感觉很有趣,就像《七龙珠》里小林对阵弗利萨一样,那种击败强大对手的感觉很刺激,每个体育项目都把追求完美当做自己的目标。”

  《体育日报》说,在去年的中国南宁举行的世锦赛上,日本队在最后一刻被东道主中国0.1分超越逆转,不过这次是在中立地英国进行的世锦赛,日本体操队第一次在世锦赛男团夺冠就是在伦敦。”

  内村航平说:“现在队里的年轻人都进步很快,而老队员们的状态也很稳定。”日本体操正在向着ONE FOR ALL,ALL FOR ONE的目标前进。

  《日刊体育》在报道中说,中国已经连6届蝉联了男子团体冠军,以内村为首的日本队6人要团结一起,争取这次可以打倒中国,在英国拿到金牌。(周超)

文章关键词:内村航平体操世锦赛日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