璇美人升级做妈妈! 称小儿“雄赳赳”来到身边

2015年10月11日18: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璇微博爆出孩子照片刘璇微博爆出孩子照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下午,体操奥运冠军刘璇在自己的微博中透露出8日儿子出生的消息。

  刘璇在微博中写道:“当妈妈是一个痛与幸福交织的过程,经历十个月的等待,小儿“雄赳赳”8号来到我和王弢身边,现在一切安好,与大家分享此时的幸福。”

  几乎在第一时间,奥运冠军杨威也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表示:“都别拦着啊,我这个干爹来了!祝福璇和大毛,终于升级了,“雄赳赳”成长快乐的同时也是当父母的升级快乐!”

  王弢刘璇因何炅结缘,对体育和音乐的共同爱好让他们走到了一起。两人于2013年年底结婚,现在她们也收获了爱情的结晶。让我们祝福“璇美人”!

  (新体)

文章关键词:刘璇奥运冠军杨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