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手抱怨不暖和? 世界跆拳道联盟计划升级制服

2017年12月02日11:57 新浪综合
跆拳道制服

  一件经典的跆拳道制服,同时在韩国也被称作为“道服”,配有白色的裤子、一件带有黑色V领的衬衣。近日,世界跆拳道联盟(WT)主席赵正源透露,为了运动员考虑,官员们正在讨论如何升级跆拳道制服。

  “我们觉得有必要改进跆拳道的制服。”在WT位于首尔的总部,赵正源出席发布会时表示,“一些运动员向我们抱怨制服不够暖和。我们正在考虑使用高科技面料。”

  目前,关于新制服的面料和设计方案还没有确认下来,但赵正源主席强调新制服必须要包含跆拳道这项运动的典型特征:“有人建议新制服应该有更多的颜色,但这是不可能发生的。就算是设计改变了,我们仍将保留白色与黑色V领,以便让大家知道这就是跆拳道的制服。”

  世界跆拳道联盟计划在下个月完成新制服的标准化设计,并在明年将指导方针分发给授权设备制造商。新的跆拳道制服最快有望在明年4月,在突尼斯的哈马马特举行的2018年世界青年跆拳道锦标赛上亮相。

  (Charleen)

标签: 跆拳道制服赵正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