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游自由自选蒋文文/蒋婷婷预赛第二 轻松进决赛

2017年07月19日06:00 新浪体育
蒋文文蒋婷婷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7月19日,201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花样游泳双人自由自选预赛,中国选手蒋文文/蒋婷婷发挥出色,以94.9333分名列第二位,顺利进入决赛。俄罗斯组合科勒什尼琴科/帕特斯科维奇以96.6333分居首位,乌克兰选手沃洛什娜/雅科诺以92.8333分排在第三位。

  共有43对选手参加了双人自由自选预赛,排在前12名的选手获得参加决赛的资格。

  蒋文文/蒋婷婷第一个托举水位相当高,整个头部出了水面。随后是一串难度腿,水位高、同步性好。接下来的下旋和双人配合造型动作,动作优美、配合默契。随后的冲起和难度腿水位较高。整套节目艺术感染力强、动作整齐划一,动作难度较高,得到了94.9333分(完成分28.5000分,艺术印象分38.1333分,难度分28.3000分),稳居预赛第二名,顺利进入决赛。

  俄罗斯名将科勒什尼琴科/帕特斯科维奇的节目的主题是《美人鱼》,她们动作速度快、技术动作规范、每个动作交待得都很清楚。动作的技术难度高、动作密度大,整套节目的编排比较新颖,象是两只美人鱼在水中嬉戏。动作力量性比较强,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充分发挥了她们水位高、游进速度快的优势,体现了极强的技术能力。得到了96.6333分(完成分29.0000分,艺术印象分38.9333分,难度分28.7000分),夺得预赛的第一名。

  乌克兰选手沃洛什娜/雅科诺节目的音乐选自芭蕾舞剧《吉赛尔》,开场的难度腿令人眼花缭乱,随后的托举水位不够高。标准的下旋和优美的双人造型动作给人以美的享受。最后的难度腿两人出现了不同步的现象,这套节目得到了92.8333分(完成分27.7000分,艺术印象分37.3333分,难度分27.8000分),名列预赛第三位。

  日本选手乾友纪子/中村舞也发挥了她们技术能力比较强、配合比较默契的优势,整套节目编排巧妙、完成得比较流畅,不过游进速度和动作密度与俄罗斯和中国选手相比略逊一筹。得到了92.6000分(完成分27.9000分,艺术印象分37.2000分,难度分27.5000分),名列预赛第四位。

  西班牙选手卡波内尔/拉米雷兹以91.3667分名列预赛第五位,意大利选手塞鲁蒂/费罗以90.7000分位居预赛第六位。

  (冰雪季节)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蒋婷婷蒋文文花游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