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游泳奥运选拔赛:广东双胞胎美女摘银

2015年09月18日09:2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广东双胞胎组合王柳懿/王芊懿在水中翩翩起舞。广州日报记者廖艺摄    广东双胞胎组合王柳懿/王芊懿在水中翩翩起舞。广州日报记者廖艺摄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周婉琪) 昨天晚上,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15年全国花样游泳锦标赛暨里约奥运选拔赛在佛山市世纪莲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揭幕,广东的世界青年锦标赛季军、双胞胎美女组合王柳懿/王芊懿在双人技术决赛中夺得银牌。此外,王芊懿还获得了B组规定动作的金牌。

  双人技术自选决赛是昨晚的最大看点,作为东道主、广东花样游泳的新秀王柳懿/王芊懿受到观众的热捧,她们的一曲《凤凰》表现得极其优美,最终排在国家队师姐李晓璐/孙文雁之后,收获亚军。赛后,双胞胎美女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她们的目标就是要充分展现自我,她们非常期待明年的里约奥运会,表示将努力向参加世锦赛的师姐们学习,也有信心能够进入国家集训队。

  有“水中芭蕾”美誉的花样游泳运动素来美轮美奂,极具观赏性,本次比赛又是我国最高水平的花游赛事,由孙文雁领衔、在上月结束的喀山世界游泳锦标赛上赢得6银1铜的众多中国花游女神也会集体亮相,将为花游的“粉丝”和摄影发烧友送上一场视觉盛宴,广大市民可凭身份证在赛场免费领取门票入场观战。

文章关键词:双胞胎广东花样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