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疑似回应听证会延期 水面之上想拥有强大心脏

孙杨疑似回应听证会延期 水面之上想拥有强大心脏
2019年08月22日 08:17 新浪体育
孙杨 孙杨

  8月21日,据体育仲裁法庭官网,原定于将在9月举行的孙杨听证会,因不可预见的个人原因,将会延期进行,预计最快也要到10月底。

  8月21日晚,孙杨微博发文疑似回应听证会延期,为自己打气称:“水面之下我想要更快、更强。水面之上我想要拥有一颗最强大的心脏。”

  今年1月份,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称孙杨因为与兴奋剂检测人员发生冲突,可能面临终身禁赛。当天下午,孙杨律师发布了律师声明,称该文章为不实报道,并且还原了事件真相。声明中称,IDTM的工作人员在对孙杨进行赛外反兴奋剂检查时,整个检查过程存多项违规操作。律师声明中也明确指出,去年年底,国际泳联就此事举行13个小时的听证会,“认定孙杨不存在违反《世界反兴奋剂条例》的行为。”

  随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为他加油打气,

  LucySon_TottenHam:无条件相信你 我们为你骄傲![给你小心心] 不要理会外界的流言!

  Shirley_吟:我们永远在你身后,支持你!

  万里飘香一碗汤:我们的心脏都再强大一点, 然后我们的心支持着你的心, 我们的热暖着你的血,你就会拥有最强大的心脏。 @孙杨 你好好的[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孙杨游泳听证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