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季军涉性骚扰被禁止离开韩国 曾与菲鱼对决

奥运季军涉性骚扰被禁止离开韩国 曾与菲鱼对决
2019年07月29日 01:57 新浪体育
最左为肯德瑞希 资料图 最左为肯德瑞希 资料图

  7月28日晚消息,韩国警方透露,匈牙利游泳名将塔玛斯-肯德瑞希(Tamas Kenderesi)涉嫌在一家夜总会性骚扰而遭调查,未来10天被禁止离开韩国。

  肯德瑞希今年22岁,身高1米86,主攻蝶泳项目。2014年他获得南京青奥会200米蝶泳金牌。2016年里约奥运会,他以1分53秒62的成绩获得男子200米蝶泳季军,冠亚军分别是菲尔普斯和日本选手坂井圣人。这次光州游泳世锦赛,肯德瑞希只参加了男子200米蝶泳一个项目,最终获得第八名。

  28日上午,肯德瑞希被韩国警方带走接受调查,但是他否认性骚扰的指控。

  匈牙利游泳联合会的官员表示,现在肯德瑞希已经接受完警方问询,回到了选手村,但是他未来10天被禁止离开韩国。如果运动员被判有罪,联合会也将有进一步行动。“匈牙利游泳联合会谴责任何侵犯人类尊严的行为,并要求国家游泳队的成员以尊重国家和体育的方式行事。”

  国际泳联执行秘书长马库勒斯库表示,他们也在等待进一步的消息。(米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