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顿首谈队友药检不过关:立场坚定 赞赏处理决定

霍顿首谈队友药检不过关:立场坚定 赞赏处理决定
2019年07月28日 23:35 新浪体育
霍顿首谈队友药检不过关 霍顿首谈队友药检不过关

  随着世界纪录保持者、20岁澳大利亚自由泳女将沙依那-杰克药检不过关事件的更多细节,不断浮出水面。此前“高举”着反兴奋剂大旗的澳大利亚奥运冠军霍顿,在尴尬逃避媒体采访之后,终于做出正面回应。

  根据澳大利亚媒体《Seven News》报道,霍顿这样说道:“在昨天的晚些时候,我很失望地得知海豚队(澳洲游泳队的昵称)的一位同伴最近的药检结果呈阳性。”

  但他话锋一转,去“赞赏”杰克被暂时停赛,无缘光州世锦赛的行为。尽管他明明知道这不过是任何选手在药检不过关之后的常规流程:“对于立即让运动员退出即将举行的比赛,直至事件彻底得到解决的决定,我表示赞赏。”

  “我的立场依然坚定——清洁运动是所有运动员、所有项目和所有国家的优先考虑事项。”霍顿说。

  (何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