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锦赛宁泽涛将参加3项 成绩是重返国家队必要前提

全锦赛宁泽涛将参加3项 成绩是重返国家队必要前提
2018年10月12日 18:23 体育综合
宁泽涛 宁泽涛

  本报10日讯(记者 陈凯)记者昨日从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获悉,2018年全国游泳锦标赛将于10月13日在山东日照拉开战幕。河南游泳明星宁泽涛将领衔31名河南游泳健儿出战本次比赛。本次比赛将是宁泽涛自今年6月份以来伤愈复出后首次亮相赛场。

  全国游泳锦标赛是中国泳坛最高水平的年度赛事之一,共设41个比赛项目,经报名审核,全国共有666名运动员参赛。河南省游泳队共有29名本土运动员以及两名与解放军队交流的运动员获得了参加本次全锦赛的资格,除了名将宁泽涛外,我省参加雅加达亚运会的侯钰杰、张馨予、索冉等著名运动员也将悉数参赛。

  据了解,近期宁泽涛状态越来越好,粉丝们对于宁泽涛此次参赛也充满期待。河南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杨青山告诉记者,宁泽涛在本次游泳全锦赛上除了参加主项100米自由泳和50米自由泳项目外,还将参加副项50米蝶泳的比赛。“目前宁泽涛的状态不错,但他在比赛中究竟会有怎样的表现,还是要看最终的成绩,而这也是他能否重返国家队的必要前提。”

  郑州日报

宁泽涛成绩游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