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网友批判大韩体育会无能 应将沈铎诉至国际泳联

韩网友批判大韩体育会无能 应将沈铎诉至国际泳联
2018年09月13日 17:32 新浪体育
韩国媒体报道截屏 韩国媒体报道截屏

  北京时间9月13日,在雅加达亚运会的游泳场馆,中韩选手的冲突事件再度成为热点。韩国的SBS电视台报道,当时在训练时,被指殴打了韩国选手金海珍的中国世界冠军名将沈铎,将被亚洲泳联从轻发落。韩媒指出,如今的中国在亚洲体坛处于强势地位,而且负责调查此事的亚洲泳联的竞技委员会主席正是中国人,采取温情态度处理沈铎也不足为奇。

  韩媒披露,亚洲泳联过半势力都是中国掌控,而且负责调查此次事件的竞技委员会共8名成员,不仅委员长是中国人,有2名成员分别来自澳门、香港,偏袒中国选手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反观在整个亚洲泳联,主席、副主席、事务总长等执行部门,各个分科委员会等数十个要职中,没有一位是韩国人,“根本没有反映韩国选手库正当权益的余地。”

  韩国国内体育界,对亚洲泳联会以公平的态度处理这次风波,根本不抱希望。

  沈铎被严厉处罚无望的消息在韩国引来巨大反响,韩国网友炮轰大韩体育会太无能,无法为自己国家的选手伸张正义,一条“大韩体育会绝对不能妥协,要将沈铎打人的事上诉至国际泳联”的评论获得最多点赞,“对于中国选手如此恶劣的品格,绝对不能姑息”,“中国选手太欺人太甚了,不能轻易逃过处罚。”

  (Anemone)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