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颁奖仪式旗杆倒下孙杨捂脸 要求重新升国旗

亚运颁奖仪式旗杆倒下孙杨捂脸 要求重新升国旗
2018年08月19日 20:13 新浪体育
重新升旗 重新升旗

  北京时间8月19日,男子200米自由泳颁奖仪式中突发状况,旗杆倒下,升旗仪式不得不重新进行。

  该项目金牌被中国选手孙杨获得,这是孙杨首次获得该项目的亚运会金牌。

  孙杨和获得铜牌的队友季新杰一同参加颁奖仪式,国歌奏响国旗升起,但进行到一半的时候,突然……孙杨捂了一下脸,原来是旗杆断了,孙杨很用力的鼓了几下掌。然后孙杨和主办方交涉,要求重升国旗、重奏国歌,从视频回放来看,孙杨嘴里说的一直是“one more time”(再一次)。被告知第二次升旗之后,孙杨回到了领奖台上。

  升旗仪式在工作人员重新整理旗杆和国旗之后第二次进行,站在最高领奖台上的孙杨整理了一下金牌,调整好情绪准备第二次升旗,期间还不忘与观众打招呼。

  义勇军进行曲第二次奏响,孙杨高唱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糖豆)

孙杨游泳亚运会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