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游泳赛霍顿连战连败 18岁小将爆冷胜两奥运冠军

澳游泳赛霍顿连战连败 18岁小将爆冷胜两奥运冠军
2018年07月01日 22:16 新浪体育
霍顿 资料图 霍顿 资料图

  北京时间7月1日,澳大利亚泛太赛选拔赛结束了第二日争夺,马克-霍顿在男子200米自由泳上仅仅获得第十名,冠军被18岁的新人威宁顿获得。开赛两天来,马克-霍顿在200自和800自的表现相当低迷。

  霍顿今年在男子200米自由泳上取得过突破,最大成就是在今年的英联邦运动会上,霍顿以1分45秒89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亚军,队友查尔默斯以1分45秒66获得冠军。这是两个目前还在今年世界第二和第三位的成绩。但进入这次泛太选拔赛,霍顿全然不在状态。在预赛里,霍顿仅以1分49秒48排名第九,但选拔赛规则允许十位选手进入决赛,场地也允许这样操作,霍顿就此幸运挤入决赛。查尔默斯则以1分47秒38列预赛第一。

  决赛之时,去年世青赛400自第三名得主、埃利贾-威宁顿杀了出来,他的抢前100米战术,和查尔默斯的最后50米冲刺战术形成鲜明对比,最终是威宁顿以1分47秒01获得冠军,查尔默斯有点意外的以1分47秒04获得亚军。霍顿的全程表现极其低迷,最终只以1分52秒67获得第十名。查尔默斯在100自上拿过奥运冠军,霍顿则是400自奥运冠军,能连胜两大奥运冠军,威宁顿此役收获巨大。

  明天将进行男女100米自由泳争夺,马克-霍顿没有报名男子100自比赛,他将调整一天。后天马克-霍顿将在自己的第一主项-男子400自上亮相。

  (威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