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名将遭反兴奋剂机构质疑 曾卫冕世锦赛100自

2017年10月31日13:31 新浪体育 微博
2015年的喀山游泳世锦赛上,马格尼尼(左)和队友圣图齐庆祝摘得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铜牌。

  据美联社报道,两届世锦赛冠军得主、意大利游泳名将马格尼尼(Filippo Magnini,35岁)和他的接力队友圣图齐(Michele Santucci,28岁),目前受到了本国反兴奋剂机构的质疑,原因是他们与一位正被调查的、涉嫌非法使用药物的营养师过从甚密。

  佩萨罗当局暂时清除了马格尼尼的嫌疑,据说是有证据显示他跟这位名叫圭多-普策利尼(Guido Porcellini)的营养师之间存在着不寻常的会面、电话沟通以及账目往来。

  马格尼尼曾经在2005年和2007年两届游泳世锦赛上,问鼎男子100米自由泳冠军。此前,他没有被检测出过兴奋剂呈阳性,他也坚称自己从未涉药。在其职业生涯中,马格尼尼一直扮演着兴奋剂反对者的角色,并参与了“我不使用兴奋剂”倡议活动。

  在接受了超过三小时的讯问后,马格尼尼向媒体表示:“我们明确了一切事情。但对外界我们不能讨论此事,因为案件仍在进行调查中。”

  在2015年的喀山游泳世锦赛上,圣图齐携手马格尼尼摘得了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铜牌。

  此前,这位营养师还因其他两起案件被判刑,罪名分别是非法交易可卡因和家庭暴力。

  (Charle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反兴奋剂马格尼尼兴奋剂世锦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