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亮相自主品牌发布会 亲自参与设计产品

2017年09月15日10:48 新浪体育
菲尔普斯

  9月14日,菲尔普斯中国行暨MP品牌发布会在深圳热烈首发。MP品牌由奥运23金传奇获得者迈克尔•菲尔普斯联合国际游泳品牌Aqua Sphere创立,其中大部分产品由菲尔普斯和他的教练鲍勃共同参与设计,MP系列产品秉承专业竞技、个性时尚为主导元素,为越来越多游泳爱好者及运动选手提供全球顶尖的游泳装备。

  飞鱼菲尔普斯和他的夫人妮可女士专程赶来出席本场发布会,成为本次飞鱼中国行的重头戏。在发布会上,菲尔普斯与夫人惊艳亮相MP品牌中国首秀,让全场观众为之惊呼,瞬间点燃发布会的火热氛围。菲尔普斯就本次中国行与来宾慷慨分享。整个发布会,从为MP菲尔普斯青少年游泳公开赛的孩子们颁奖到与来宾们互动不断,甚至粉丝们精心准备中国风书画、剪纸等礼物,菲神也均一一回赠其亲笔签名礼物。菲神此次为宣传MP品牌也是够拼,付出总有回报,MP深圳首发即获得了广大游泳运动员及家长们的肯定。

  发布会上,富隆特体育董事长李建国先生作精彩演讲,他表示:Aqua Lung集团与菲尔普斯共同创立MP,菲尔普斯先生结合自己多年的训练和比赛经验,亲身参与MP产品的设计研发与后期测评,再加上国际设计之都意大利的时尚设计与精工制造,将MP产品性能发挥至更高、更专业的水准。MP团队与富隆特体育达成战略合作,将MP优秀产品及理念与富隆特体育在中国本土优势形成互补,使MP进入中国实现无缝对接。记者从发布会了解到,富隆特体育拥有深圳5万平米富隆特产业园及河南10万平方米新产业基地,富隆特体育专注水上运动装备研发制造20年,是全球最大的水上运动装备制造商之一。

菲尔普斯亲手印制手模送给富隆特体育
菲尔普斯亲手印制手模送给富隆特体育

  发布会上邀请菲尔普斯先生、富隆特董事长李建国先生、富隆特副总经理董克勇先生、Aqua Lung亚太总裁Olivier先生、Aqua Sphere品牌全球总裁Todd先生共同为MP走进中国启动。

  2017,富隆特体育与奥运会史上最成功的游泳运动员菲尔普斯所创建的游泳品牌MP 强强联手,共同开发中国市场。在未来,MP与富隆特体育将致力于为全球水上运动爱好者提供健康、安全、舒适的水上运动高端装备,做引领健康、科学的运动方式倡导者,愿MP品牌未来在中国创造更大的辉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菲尔普斯发布会游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