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位游泳名将退役!曾携孙杨宁泽涛破亚洲纪录

2017年09月09日09:12 新浪体育
左二为林永庆

  9月7日,天津全运会游泳比赛收官。赛后,辽宁游泳名将林永庆在微博宣布退役的消息,让泳迷非常惋惜。他说:“最后一站充满感动。感谢这个让我无比自豪的大集体。感谢陪我一路走来的小伙伴们。最后感谢自己多年来的坚持!”

  林永庆出1992年12月24日出生于辽宁省辽阳市,还不到25周岁,他是中国短距离自由泳的名将。林永庆早期练习仰泳,后改练自由泳突飞猛进。

  林永庆的高光时刻是在2014年9月24日,仁川亚运会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他与余贺新、孙杨、宁泽涛组成的中国队以3分13秒47的出色发挥打破亚洲纪录,夺得金牌。

  本届全运会,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由林永庆、余贺新坐镇的辽豫粤联队战胜了拥有孙杨、徐嘉余的浙港联队,摘得金牌。林永庆为辽宁夺得了本届全运会首枚游泳金牌。7日的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林永庆代表军辽赣鲁队获得铜牌。(米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宁泽涛林永庆孙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