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女神赛后哽咽:省里领导对我特别有期望的

2017年09月07日20:46 新浪体育
刘湘赛后参加发布会

  北京时间9月7日晚,第十三届全运会游泳比赛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游泳跳水馆落幕。在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广东选手刘湘再次游出24秒07的好成绩,获得冠军。赛后,她也表示自己压力非常大。

  在昨天进行的预赛和半决赛中,刘湘发挥非常出色,分别以24秒32和24秒04的成绩连续两次打破亚洲纪录,这也让人们对她决赛的表现非常期待。

  决赛中,第四道出发的她不负众望,再次游出24秒07的好成绩,而且前半程都是压着亚洲纪录线在游的。上岸后的刘湘也是难掩激动的泪水。她表示自己压力真的很大。

  “因为我们教练对我期望蛮大的,我们省领导也是对我也是特别有期望的。”一边抹着眼泪一边喘着气的刘湘说。对于这个结果,她表示:“感觉一下子释放出来了。”

  对于决赛的成绩,广东女将表示没想到会这么好。“没有(想到)。想的是,(跟)预赛差不多吧!因为昨天游完以后,我喉咙有点儿痛,两个膝盖也特别痛,所以我就怕今天会有失误,比较压力很大,游起来比较沉吧!”

  当记者说从出发到30米,她的成绩比亚洲纪录领先了半个身位时,刘湘说:“不知道,但是我感觉我前面游得应该挺好的,后面(游得差了点)。还是心理上不想让关心我的人失望吧!”

  对于这次全运会的表现,她表示:“非常满意。因为四年前,我差一点选择退役了。因为那时候我觉得我自己做不到,但是四年以后,我做到了……”说到这里,她的眼泪再次夺眶而出,声音也变得哽咽。她连忙解释说:“我就是有点儿激动。”

  当记者最后问她这期间的付出时,刘湘依旧不太说得出话来:“对……付出的挺多……”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刘湘游泳全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