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两破亚洲纪录!女子50自半决赛刘湘第一晋级

2017年09月06日19:13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资料图。

  北京时间9月6日晚,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游泳跳水馆进行的游泳比赛结束了女子50米自由泳半决赛争夺,在预赛里以24秒32创造亚洲纪录的广东选手刘湘,以24秒04再次打破亚洲纪录!她成为了本次全运会第一位在一个项目上两次打破亚洲纪录的选手。浙江选手朱梦惠以24秒68排名第二,江苏选手张雨霏以24秒83获得第三。

  女子50米自由泳半决赛第一组,朱梦惠以24秒68排名第一。第二组上午打破亚洲纪录的刘湘喜滋滋出场,出发前她特地用水浇了浇身子。半决赛她依然状态依然超好,出水后很快形成单箭头,虽然早早确立领先,但刘湘没有半点减速,她奋力向前,最后到边成绩24秒04!刘湘再次打破亚洲纪录!而且这次打破的幅度太大了!看到成绩的刘湘笑中含泪!

  (威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刘湘半决赛自由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