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游泳预赛完赛4项 接力孙杨缺阵浙江仍第1

2017年09月03日11:14 新浪体育
孙杨缺阵接力预赛

  北京时间9月3日上午,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游泳跳水馆进行的全运会游泳比赛,结束了男子800米自由泳预赛开始之前的四个项目的预赛。宁泽涛在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里名列第二晋级,辽宁选手林永庆排名第一。河北选手周羿霖获得女子200米蝶泳预赛第一,解放军队选手覃海洋获得男子200米蛙泳预赛第一,何添奇、商科元、洪金龙和钱智勇组成的浙江队在男子4乘200自预赛里排名第一。

  女子200米蝶泳预赛,河北选手周羿霖以2分11秒52的成绩名列第一,稍感意外的是河北17岁选手张一璠,她在第三组预赛里战胜了15年世锦赛该项目季军、江苏选手张雨霏,以2分11秒91的成绩列预赛总的第二名。广东选手俞李妍以2分12秒03名列第三。张雨霏或许是预赛留力,她以2分13秒43名列第七,同样进入半决赛。

  男子200米蛙泳预赛多达七组参赛,第六组出场的全国纪录保持者、解放军队选手覃海洋稳定发挥,他以2分12秒20的成绩名列第一。湖北选手闫子贝以2分12秒91名列第二,湖北选手孙佳俊以2分13秒87名列第三。原全国纪录保持者、浙江选手毛飞廉发挥一般,仅以2分15秒87排名第12位。

  男子4乘200自预赛只有九队参赛,淘汰一队。实力强大的浙江队这次单独组队,预赛四将分别是何添奇、商科元、洪金龙和钱智勇。这个组合在前半程没有体现优势,仅仅名列第三位。由陈超奇/张博昭/凌华男/王文浩组成的津沪队显得势不可挡。后半程浙江队开始追了上来,最后一棒之前浙江队只落后津沪队1秒5左右。钱智勇只用了50米就确立了领先优势。最终浙江队以7分25秒28排名预赛第一,津沪队以7分27秒45列第二,沪鲁豫粤队以7分31秒45列第三。

  (威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游泳浙江队孙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