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接力齐力断金 孙杨:实力强大 不担心任何人

2017年09月03日20:34 新浪体育
浙江队夺冠

  北京时间9月3日晚,第十三届全运会游泳比赛继续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游泳跳水馆进行。在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项目中,由徐嘉余、汪顺、李朱濠和孙杨组成的浙江队以7分12秒64获得冠军,这也是孙杨本届全运会收获的第三枚金牌。赛后,孙杨表示,浙江队的实力很强,不担心任何人。

  本次全运会的接力项目也是引入了联合组队的模式,但实力强大的浙江队在今晚还是派出了全浙江阵容的最强组合,也是要力保这枚金牌。不过,今天的赛程对孙杨来说压力还是非常大,尽管没有参加接力的预赛,但他还是在上午参加了800自的预赛,因此体能上的挑战还是很强。

  在预赛中,由何添奇、商科元、洪金龙和钱智勇组成的浙江队在第四道游出7分25秒28,排名第一,决赛中,浙江队继续排在第四泳道,而队员则全部更换为最强阵容。

  比赛中,从徐嘉余出发开始,浙江队就遥遥领先,最终,他们轻松获得了这个冠军。游第四棒的孙杨上岸后也是非常有礼貌,给观众和自己的队友鞠躬。央视解说韩乔生赞道:“通过孙杨在比赛中的点点滴滴和一些细节可以看到,他的这种思想成熟和他的这种境界,确实孙杨无愧于中国游泳队的队长。”

  赛后,浙江队四位队员也是接受了采访。徐嘉余表示:“我给后面制造最大的优势,然后让后面杨哥轻松一点。我已经突破自己的最好成绩了嘛!然后也就是我相信接下来应该可以突破47秒会更好。”

  之前在4x100m中表现欠佳的汪顺依然不满意自己的成绩:“其实今天游得并不是特别好吧成绩!因为今天也是游第二棒嘛,接棒然后看了一下48秒1,其实离我的最好成绩还是差了许多,所以说,今天把小余放到第一棒的话,其实也是对我的一种照顾。”

  今天有了兼项的李朱濠表示:“挺考验体能的,因为游到后面体力上还是有些问题。但就是前150还是稳游吧!就靠最后50冲起来,加一点速度,到边狠一点,给杨哥看得清楚到边。”

  而最后一棒孙杨则感谢了队友们的支持:“今天没想到,因为我们就算了一下,就可能前面差不多,所以说前三个队友给我创造了很大的优势,因为李朱濠前面还有个兼项,可能相对来说会有些累,但是,最后一棒哪怕我们落后一点儿也问题不大,因为我可以。我们事实上确实实力很强,我们可以控制整个局面,所以就我觉得今天队友都发挥得很出色,然后也是考虑到我明天还有项目,所以说也是尽可能的给我节省体力。”

  另外,他还对浙江独立组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其实浙江从任何接力,包括自由泳、混合泳,甚至是4x200今天这个接力,我们如果说自己组队的话,我们实力是非常强的,我们不用担心任何(人),绝对都是冠军的水平。”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孙杨徐嘉余李朱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