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爱徒同上领奖台教练不够分 朱志根:有点紧张

2017年08月31日21:04 新浪体育
朱志根汪帅一同上领奖台

  8月31日,2017年天津全运会游泳比赛展开第一日比赛角逐。在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浙江选手汪顺和施迤分别获得冠军和亚军,湖南选手黄朝升获得季军。赛后,他们都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同时感谢了自己的教练。

  值得一提的是,汪顺和施迤、黄朝升关系都不错,都是年龄相仿的选手,一起成长,互相之间良性竞争。从2011年开始,他们就在这个项目中成为了对手,现在时光流转,转瞬之间到了2017年,他们依旧是同场竞技的对手。

  先发言的是黄朝升,他说道:“我很高兴能拿到奖牌。其实来之前我没想那么多,就是想尽力去游。我非常感谢这么多年,我的教练冯真对我的栽培,非常感谢她,没有她的栽培就没有今天的我。”

  五官精致的施迤第二个发言,他说道:“能拿到这块奖牌我挺意外的,一开始游这个项目时我完全没想到自己能拿到这块奖牌,可能有运气的成分吧!这次能够拿到银牌,我觉得很圆满,感谢教练。”

  施迤的教练朱志根也是汪顺的恩师。在成长的过程中,朱志根的严格与细心,让汪顺在运动生涯中的每一步都走得很踏实。他当然也不会忘记感谢恩师,“这次我蝉联这个冠军,我要感谢朱指导,他很不容易,在我状态低谷的时候他一直都在教导我,没有放弃我。在今天的比赛中,我游到这个成绩还是比较满意的。大前天,我有点发烧,所以今天能有这样的表现,我还是很满意的。”

  感谢完恩师,汪顺也开始爆料,“我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朱指导在今天领奖前还是挺紧张的。”本次全运会,拿到奖牌运动员的教练也会和弟子一起参加颁奖仪式。

  新浪体育赛后将汪顺的爆料转述给朱志根,他疏朗一笑,“我已经有40年没有参加过颁奖仪式了,所以有点紧张。”他告诉新浪体育,“之前汪顺有点发烧,我还挺担心他的,他今天游得挺好的。”

  新浪体育对朱指导说道:“朱指导这次全运会您的奖牌数肯定多于汪顺。”听到这句话,朱志根乐了,“施迤也是我的弟子,他和汪顺同时领奖,我只能站在一个人的身边。”

  (董正翔 发自天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汪顺黄朝升朱志根全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