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诗文400混预赛第一 张雨霏闫子贝皆头名进决赛

2017年08月31日12:32 新浪体育
叶诗文

  北京时间8月31日中午,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游泳跳水馆结束了全运会游泳第一天六个项目的预赛争夺,夺冠大热选手不但全部顺利晋级,而且基本都占据了预赛第一位置。他们是男子400米自由泳的浙江选手孙杨,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的浙江选手叶诗文,女子100米蝶泳的江苏选手张雨霏,男子100米蛙泳的湖北选手闫子贝。此外上海选手王舟获得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预赛第一,浙江选手汪顺名列第二。由刘子璇、杨浚瑄、王靖卓和邱钰涵组成的跨省联队在女子4乘100自预赛里排名第一。

  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预赛,上海选手王舟和湖南选手黄朝升在第三小组展开激烈争夺,结果王舟以4分20秒68列小组第一,预赛总第一,黄朝升以4分21秒76列小组第二,预赛总的第三。

  争冠最大热门、浙江选手汪顺在第四小组出场,和汪顺同组的浙江选手施迤,在蝶泳和仰泳上跟住了汪顺,但在蛙泳上被汪顺完全甩开。最后100米自由泳,汪顺实力突出,他以4分20秒73获得小组第一,总排名第二,顺利进入决赛。

  女子100米蝶泳预赛,江苏选手张雨霏以58秒72列小组第一,在她身侧的12岁山东选手王一淳以59秒13列小组第二,第四组的上海老将陆滢也游出了58秒75的不错成绩,最终张雨霏、陆滢和王一淳分列女子100米蝶泳预赛前三。

  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预赛,浙江名将叶诗文在第四组出场,在首个姿势蝶泳上她以1分02秒88保持领先。仰泳上她以2分15秒60保持住了半程优势。以往偏弱的蛙泳,叶诗文也发挥的非常出色,她继续扩大和其他人之间的优势,最后叶诗文以4分41秒63排名小组第一,该成绩比她在世锦赛上游出的4分43秒40高不少。

  最终叶诗文也获得预赛总第一,宁夏选手许丹露以4分44秒61列预赛第二,广东选手王歆雅以4分45秒87排名第三。河北选手李冰洁也参加了该项赛事,但仅列第十,未入决赛。

  男子100米蛙泳预赛,湖北选手闫子贝游出了59秒49的高规格成绩,离他保持的全国纪录58秒92也差距不远,他轻松获得预赛第一。后面跟着是两位海军选手,覃海洋以1分0秒64列第四小组第一个预赛总第二,王立卓以1分0秒78列第三小组第一和预赛总第三。

  女子4乘100自预赛,参赛八队里有六支是联队性质,结果河北、山东和辽宁组成的队伍实力最猛,四棒依次是刘子璇、杨浚瑄、王靖卓和邱钰涵,她们最后以3分41秒31列第一。吴卿风、吴越、林欣彤和沈铎组成的江浙联队,以3分41秒60列第二,广东队以3分42秒76排名第三。

  (威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汪顺叶诗文张雨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