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世锦赛中国12金收官 仅次于美国排名第二位

2017年07月31日22:10 新浪综合

  羊城晚报今晨布达佩斯讯 特派记者苏荇报道:2017年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今日凌晨收官。中国队在最后一日未能收获奖牌,但在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项目上创造历史最好排名,徐嘉余在男子50米仰泳比赛中平了中国选手在世锦赛该项目历史最好成绩。

  今晨比赛,男子100米仰泳冠军徐嘉余在50米仰泳决赛中,以24秒74的成绩夺得第五名。广东选手刘湘则在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以24秒58的成绩并列 第六名。两个接力项目,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预赛由孙杨、李广源、闫子贝和李朱濠四人出征,以总排名第七的身份第一次进入世锦赛决赛,决赛由徐嘉余 换下李广源、广东选手余贺新换下孙杨,结果以3分31秒65获得第六名;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傅园慧、朱梦慧、史婧琳和张雨霏游出3分57秒69 的成绩位列第六,卫冕失败,美国队夺金并打破该项目世界纪录。

  本届世锦赛,中国代表团在跳水、游泳、花样游泳等项目上一共获得12金12银6铜共30枚奖牌,排名第二,其中游泳项目获得3金3银4铜,与两年前的喀山 世锦赛相比都有小幅下降。美国队则以21金12银13铜共收获46枚奖牌,在金牌榜和奖牌榜都占据头名位置。美国“新飞鱼”德鲁赛尔和瑞典名将索斯特伦分 别获得最佳男子和最佳女子运动员称号,其中德鲁赛尔在本届赛事夺得7枚金牌,追平了菲尔普斯在2007年墨尔本世锦赛上创造的单届夺金纪录。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