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世锦赛新飞鱼独得7金 莱德基错失女子MVP

2017年07月31日21:51 新浪综合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北京时间今晨,2017年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游泳项目全部落幕。赛后,本届比赛游泳项目最佳男女运动员最终诞生。其中瑞典运动员舍斯 特伦力压美国“女超人”莱德基获得最佳女运动员称号,而最佳男运动员则被获得7枚世锦赛金牌的美国“新飞鱼”德雷塞尔获得。

  在本届游泳世锦赛游泳的最后 一个决赛项目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第三棒的德雷塞尔在前两棒不及英国队的情况下,游出了49秒76,凭借一己之力帮助美国队实现反超并甩开 英国队1秒,成为美国队最终夺冠的绝对功臣。

  这是1996年出生的德雷塞尔本次比赛的第七枚金牌,之前他已经拿下了50自、100自和100蝶三个个人项 目和男子4×100自、男女4×100混和男子4×100自金牌。其中之所以他被冠以“新飞鱼”称号,是因为在游泳的第七比赛日,他在拿下50自和100 蝶冠军后,又投入到男女混合4×100自决赛中,并且在第一棒就游出了47秒22,这个成绩非常接近他本届世锦赛100自的夺冠成绩47秒17,一举奠定 了美国队的夺冠基础。

  最终美国队也在这个项目上创造了世界纪录。 而瑞典选手舍斯特伦本届比赛获得了3金1银,这也是瑞典队本届比赛的全部奖牌。因而舍斯 特伦力压美国名将、上届得主莱德基获得最佳女运动员奖。获得本届最佳团队的是美国游泳队,他们在本届游泳比赛中收获了18金10银10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