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仰徐嘉余进决赛扫前日阴霾 豪言决赛冲击奖牌

2017年07月30日01:37 新浪体育
徐嘉余

  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201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游泳项目的比赛继续在匈牙利布达佩斯进行。在男子50米仰泳半决赛中,中国选手徐嘉余以24秒67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二,以总排名第四的身份顺利晋级决赛。赛后,他也是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称决赛要进前三。

  在游泳第三比赛日中,徐嘉余在男子100仰项目上以52秒44的成绩,险胜美国选手格雷维斯0.04秒,首夺世界冠军,同时他也成为中国男子游泳的第七位世界冠军。

  不过,虽然在200仰预赛和半决赛中分别游出1分56秒92和1分54秒79的成绩,并排名以半决赛第一,但他昨天在决赛中表现失常,仅以1分55秒26获得第五名,成绩还不如半决赛。赛后,他自己也是失声痛哭,连连自责。

  在当地时间上午进行的50仰预赛中,徐嘉余再次出战,并以24秒78与格雷维斯并列排名预赛第三晋级了晚上的半决赛。赛前,吴鹏在预测时认为,以徐嘉余的实力,进决赛没什么问题,重点还是要期待明天。韩乔生也认为,他应该放松心态,首先要冲进决赛。

  徐嘉余在决赛第二组出发,入水游得还是不错。不过,他身边的日本老将古贺淳也发挥更为出色,一举拿下小组第一。

  赛后,“中国泳坛新男神”还是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他表示今天就是一个字“拼”!“50米吧!就是没有什么累的,就是下去就是拼。”

  当被问及是不是没时间紧张和去想别的东西了时,徐嘉余说:“对,就像平时去冲一个50米一样,就是全力以赴,就是快速到边。”

  记者随后问他,此前曾表示进决赛就完成任务了,那决赛是不是就不会紧张了?他笑着拖着长声说:“哦——那说说的嘛!如果有目标肯定还是会有点。”

  那决赛真正的目标是什么呢?“看对手这么强,我就定个前三好了。”随后就是一串爽朗的笑声。真的很希望徐嘉余能一直保持这么乐观开朗的状态,继续自己的道路。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徐嘉余游泳世锦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