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纪录保持者痛失奖牌 入江陵介100仰仅列第四

2017年07月27日14:56 新浪体育
亚洲纪录保持者痛失奖牌,入江陵介100仰仅仅列第四。

  看不见硝烟的赛场,再次验证“江山代有人才出”的残酷真相。两天前,庆祝徐嘉余成为我国男子游泳第一位仰泳世锦赛冠军时,男子100米和200米仰泳亚洲纪录保持者、27岁的日本名将入江陵介,不得不品尝到位列第四、无缘奖牌的苦涩滋味。

  当地时间7月25日晚,2017年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男子100米仰泳决赛中,入江陵介以53秒03的成绩排在第四位,落后冠军徐嘉余0.59秒;美国选手马特-格雷菲尔斯(52.48)和瑞恩-墨菲(52.59)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

  作为伦敦奥运会男子100米仰泳铜牌得主,27岁的他在去年里约奥运会上铩羽而归。尽管备受打击,他仍决定继续留在赛场。赛后,入江坦然面对失利:“我不会说自己的发挥是好的,只是世锦赛的水平很高,比赛确实很不容易了。”

  “现在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了,我感觉在出发技术和腿部力量上自己存在着明显的差距,我需要在速度上下功夫。”他如是说道。

  (Charle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徐嘉余仰泳奖牌纪录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