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德基逼近一项伟大纪录 再拿1金她就是史上NO.1

2017年07月25日14:06 新浪体育
莱德基能最终比肩菲尔普斯吗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美国游泳天才少女莱德基距离一项壮举已经近在咫尺,只要在北京时间今晚的1500米自由泳比赛中夺冠,她就将成为历史上获得游泳世锦赛金牌最多的女选手。

  在游泳项目开赛首日莱德基就拿下了400米自由泳和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两枚金牌,这让她追平了前辈米西-富兰克林,以11枚金牌并列获得游泳世锦赛金牌最多的女选手。只要再拿下今晚的1500米自由泳金牌,莱德基就将独居历史第一位,而这个项目是她历来优势最明显的,在预赛中莱德基也以15分47秒54的成绩遥遥领先。

  莱德基说“预赛我就是尽量放轻松,以便让自己在决赛中更有体力。我现在酒店里一般就待在队伍的专属区域,尽量早睡觉,睡尽量多的时间,做一些按摩。”

  在上届喀山世锦赛上莱德基曾经独得5枚金牌,本届比赛她有望冲击6金,莱德基说:“我只是想尽量游出好成绩,奖牌自然也就到手了”。在被问到“想获得多少金牌是”,莱德基回答说:“多多益善”。

  目前女子1500米的世界纪录是莱德基在2015年世锦赛上创下的15分25秒48,本次比赛她将向这一纪录发起冲击,“我只是尽我所能去比,从来没有把目标定在破世界纪录上。”莱德基说。

  (Dream)

标签: 莱德基游泳游泳世锦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