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顿有多可恨?央视用闭嘴二字怒斥 孙杨夺冠打脸

2017年07月24日14:00 新浪综合
霍顿有多可恨?央视用闭嘴二字怒斥,孙杨夺冠打脸。

  自从在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上,澳大利亚选手霍顿对孙杨无耻的诋毁:“中国游泳选手孙杨是嗑药的骗子”之后,一直遭到中国人民的谴责和舆论讨伐,至今也仍未休止。因为孙杨是中国男子游泳界的天王巨星,首屈一指的泳坛领军人物,而被国外无耻选手如此诋毁声誉,实在是令国内人们不能再容忍了!

  然而,令人更加愤怒的是,在北京时间7月23日举行的2017年布达佩斯世界游泳锦标赛之前,霍顿于媒体面前再次口出狂言诋毁孙杨:“他是不是我的对手我不知道,我并不认为这是公平的竞争,这是一个杰出的精英运动员和一个药检成阳性的运动员之间的比赛。我的比赛应该有更好的竞争对手,我希望在比赛结束后,可以站在领奖台的高处看着他。”话音未落,随即被重重打脸!

  在北京时间7月23日23时40分结束的2017年布达佩斯世界游泳锦标赛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孙杨以3分41秒38获得冠军,超越2秒的优势碾压他的老对手、里约奥运会冠军得主马克-霍顿,实现了世界锦标赛男子400米三连冠!孙杨的再次夺冠,也重重打脸了在里约奥运会上用“嗑药轮”诋毁他的霍顿之辈!

  在夺得冠军之后,孙杨随后在颁奖仪式上主动与霍顿握手,彰显中国泳坛王者大将的风范!此刻,毫无表情的霍顿是多么的尴尬与无奈,心中会想些什么呢?

  对此,著名的评论员白岩松在里约奥运会之后义愤填膺,曾经说过的一句话更是令人酣畅淋漓:“不幸的是,我们遇到一个混蛋。而混蛋就是混蛋,不会因为他获得奥运金牌就不是了。”

  央视解说韩乔生痛快直言评论:“孙杨在今天的比赛里面给人的感觉是非常的轻松。孙杨用成绩用实力说话,让那些质疑的人闭嘴!”央视用“闭嘴”二字来予以痛斥,可见素质低下诋毁孙杨的霍顿有多么的可恨!

  这次孙杨在2017年布达佩斯世界游泳锦标赛中夺冠,可谓是用成绩重重打脸霍顿!那面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在澳大利亚国旗之上、播放着《义勇军进行曲》的感人一幕,就是中国队的胜利,就是孙杨为自己正名霸主地位的成绩!

  (羽毛球情怀)

标签: 孙杨霍顿夺冠央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