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实力击败质疑!孙杨:对得起大半年辛苦付出

2017年07月23日20:45 新浪体育
用实力击败质疑,孙杨:对得起自己大半年训练付出。

  北京时间7月23日晚,布达佩斯201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发挥出色,力压预赛第一奥地利选手奥博克,里约奥运会冠军、澳大利亚选手马克霍顿,及韩国名将朴泰桓,以3分41秒38的成绩豪取三连冠,用实力击败所有质疑。

  夺冠后,孙杨异常兴奋,并接受了赛后采访。孙杨表示,朴泰桓在自己旁边泳道,起到了一定刺激作用。并且,自己严格贯彻教练制定好的战略,出发咬着对手,后面一点一点往上追往上加,这是今天能取胜的关键。

  记者问孙杨,今天的3分41秒的成绩,是否之前有想到。孙杨回答完全出乎意料,之前想的差不多游进42秒,就能夺冠了。后来越游,发现状态被调动起来了,越游越好,也算是为自己争了口气,对得起自己这大半年来的付出和努力。

  开头总是困难的,但是孙杨做到了,接下来孙杨还有好多硬仗要打。孙杨坦言,自己状态挺好的,有信心。但是,这次来到布达佩斯还是出现了一些问题,比如肌肉总是疼,身上也打着胶布,今天也是克服了自己的伤病和困难,拿到金牌,希望这是一个好的开头。(子晨)

标签: 孙杨霍顿游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