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公开水域男女25公里角逐 法国巴西选手夺冠

2017年07月21日21:59 新浪体育
女子25公里前三名

  北京时间7月21日晚,在布达佩斯进行的201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公开水域男女25公里的争夺,法国选手雷蒙德以5小时02分46秒4获得男子组冠军,这是他个人首次进入世锦赛前三并获得冠军。巴西选手库尼亚以5小时21分58秒4获得女子组冠军,库尼亚在本次比赛里相继拿下5公里和10公里双铜牌,最后终于以金牌圆满收官,这也是她个人第三次在世锦赛上收获25公里冠军。至此本届世锦赛公开水域比赛全部结束,四支队伍获得金牌,八支队伍获得奖牌,法国队以4金1银1铜列第一,美国队1金2银列第二,荷兰队以1金1银列第三,巴西队以1金2铜列第四。

  由于路途漫长,均衡体力的战术显然更为重要,但男子组比赛里,匈牙利选手拉佐夫斯基似乎很愿意在主场当兔子选手,他在半程以2小时35分06秒7抢到了第一位,而雷蒙德此时以2小时35分11秒6列在第五位,比赛进入到6千米之后,雷蒙德开始杀出,将自己位置保持在前三位。而原本在15名开外的意大利选手福尔兰也悄悄赶了上来。同时冲上来的还有俄罗斯选手特拉特切夫和意大利选手鲁菲尼。

1/7
北京时间7月21日晚,在布达佩斯进行的201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公开水域男女25公里的争夺,法国选手雷蒙德以5小时02分46秒4获得男子组冠军,这是他个人首次进入世锦赛前三并获得冠军。巴西选手库尼亚以5小时21分58秒4获得女子组冠军,库尼亚在本次比赛里相继拿下5公里和10公里双铜牌,最后终于以金牌圆满收官,这也是她个人第三次在世锦赛上收获25公里冠军。

  比赛进入8500米之后,局势很清楚:拉佐夫斯基前半段冲得太猛,结果后半程无体力支撑,黯然退赛。而雷蒙德保持在最前,德拉特切夫和鲁菲尼跟在身后,福尔兰在四人排名中稍稍靠后。最后冲刺开始,福尔兰杀出,开始猛追雷蒙德,法国人咬紧牙关,把胜利顽强保持到了终点!最终雷蒙德以5小时2分46秒4获得冠军,福尔兰以5小时2分47秒0获得亚军,德拉特切夫以5小时2分49秒8获得第三。鲁菲尼第四。

  女子组比赛同样竞争激烈,这几天连续出战的库尼亚,虽然体力充沛,但还是采取后发制人战术,一直拖到7000米之后才发起攻击。荷兰选手范罗文达尔和意大利选手布里迪成为巴西人最大对手。一直杀到9500多米的地方。范罗文达尔还领先库尼亚接近7秒,布里迪也有3秒优势。但库尼亚最后的发力攻击改变了一切,她先超过了已经冲不动的布里迪,接着在和范罗文达尔的冲刺对决中赢得胜利!最终库尼亚以5小时21分58秒4获得冠军,范罗文达尔以5小时22分0秒8获得亚军,布里迪以5小时22分08秒2获得第三。

  (威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公开水域游泳游泳世锦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