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地中海赛霍顿六战仅夺一冠 麦克沃伊尴尬无金

2017年06月19日05:04 新浪体育 微博
霍顿继续低迷状态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环地中海游泳赛最终站-法国卡内站比赛全部结束,备受中国游泳迷关注的两位澳大利亚选手马克霍顿和麦克沃伊,继续在本次巡回赛上的低迷状态,马克霍顿和麦克沃伊没有收获卡内站冠军。本次环地中海赛两位选手在三站比赛里出场六次,但只有马克霍顿在巴塞罗那站拿到了男子1500米自由泳这一项冠军。另外,瑞典女选手舍斯特伦在卡内站的女子100米自由泳上游出52秒08,离开世界纪录只差了0.02秒。

  在卡内站第一天比赛里,两位澳大利亚选手就给人不太振作的感觉,马克霍顿只以1分49秒96获得男子200米第六,而马克霍顿今年进步最大的就是200自,麦克沃伊更是仅以1分50秒15获得B组第三。此外,麦克沃伊还以22秒17获得男子50自亚军,巴西选手弗拉图斯以21秒92获得冠军。

  第二天马克霍顿参加了800米自由泳的竞争,前半程他还保持领先,但后半程波兰选手沃伊达克反超成功,最终沃伊达克以7分50秒18的不错成绩获得冠军,马克霍顿只以7分54秒53获得第三,比他今年个人最好成绩差了接近两秒,和孙杨在全国冠军赛上的7分48秒33更是差距巨大。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五位选手杀入49秒之内,结果是法国黑人名将梅特拉以48秒62获得冠军,麦克沃伊以48秒96获得亚军。

  在本次环地中海赛前两站发挥抢眼的瑞典女将舍斯特伦,卡莱站继续以开挂模式存在。她先在女子50米自由泳上,游出了23秒85的该项目历史第四位成绩,离开德国选手斯特芬保持的世界纪录仅差0.12秒。而她真正爆炸性的发挥来自女子100米自由泳,舍斯特伦游出了52秒08!把她刚在巴塞罗那站创造的全国纪录又提高了0.20秒。离开澳大利亚选手凯特-坎贝尔的世界纪录仅差了0.02秒。女子100自排名历史前三的成绩是坎贝尔的52秒06,斯特芬的52秒07,以及舍斯特伦在这次比赛中游出的52秒08。

  此外舍斯特伦还以55秒76获得女子100米蝶泳冠军,创造今年该项目世界最好成绩,还以24秒95获得女子50米蝶泳冠军,该成绩仅次于她在巴塞罗那游出的24秒76,排名今年世界第二位。本次环地中海赛,舍斯特伦在女子50米蝶泳、100米蝶泳、50米自由泳和100米自由泳上连续三站包揽四冠,同时也不断刷新着这个四项目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舍斯特伦在蝶泳上早就确立世界领先优势,而在自由泳方面,由于奥莱克西亚克(里约奥运女子100自并列冠军)、凯特-坎贝尔(女子100自世界纪录保持者)两将目前都不在最佳状态,能和舍斯特伦竞争的对手或许只剩下美国人曼努埃尔((里约奥运女子100自并列冠军)),马上开始的美国全国锦标赛可见分晓。

  (威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霍顿霍顿孙杨麦克沃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