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游泳运动协会工作报告 竞技赛事再攀高峰

2017年03月30日16:40 新浪体育 微博
表彰仪式

  2017年3月30日上午,2017年北京市游泳运动协会年会暨京津冀游泳运动发展研讨会在首都体育学院实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北京市游泳协会会长李晋康、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长王品熙、首都体育学院副校长骆秉全以及游泳产业相关企业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年会由协会会长李晋康做年度工作报告,首先对过去一年总体工作进行了评价。2016年,北京市游泳运动协会发挥自身服务协调功能,大力推广游泳项目,开展内容广泛、形式多样、效果显著的游泳活动,使北京市游泳健身活动迈上了新台阶。

  李会长提到,2016年协会举办各种游泳活动,丰富群众体育生活,特别是近年来郊区单位游泳活动呈现出了上升势头。去年7月北京市大兴游泳运动协会组织了以“全民游泳健身,共创幸福生活”为主题的“7.16全民游泳健身周”系列活动最终获得了全国第八的优秀排名,

  2016年京津冀游泳公开赛暨北京市全民游泳大赛是市泳协创办的游泳赛事,经过2014、2015两年的积淀, 2016年比赛由前两届的北京市市民比赛升级为京津冀三地游泳爱好者同场比赛的综合性游泳赛事。2016京津冀游泳公开赛参赛运动员达2000多人,年龄覆盖4岁至70岁,此环节首次引入了直播平台,现场进行了直播,高峰期同时在线人数达12万人,累计在线人数达95万人,比赛的传播范围更广,影响力更大,品牌效应突显。

  随后提到2017年协会工作计划,要充分认识新形势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充分发挥协会作用,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使北京市游泳健身活动实现新的飞跃。

  继续贯彻全民健身条例,推动游泳运动发展,办好2017年京津冀游泳公开赛暨第四届北京市全民游泳大赛,在场地条件允许前提下引入水上娱乐设备,让比赛更有趣味性,为游泳爱好者提供一个更好的机会。

  在其他赛事方面,还会积极举办北京市体育大会游泳系列赛,举办2017年京津冀金海湖公开水域游泳邀请赛,推动游泳赛事创新、鼓励社会力量办赛事。加大游泳赛事的市场开发力度。

  2017年泳协要依据北京市游泳群体现实情况修订会员入会制度,并认真落实,建立会员等级体系,为会员提供更多的贴心服务。

  随后裁判委员会代表高岩,北京市冬泳俱乐部代表陈浩,北京市游泳场馆代表李云峰等各地区行业以及学校游泳代表上台发言,从一线实战中,总结过去一年的情况以及经验。

  年会还为北京市游泳运动协会裁判委员会等14家优秀团体,丁洁等8名优秀裁判,张琳等8名先进个人颁奖,表彰过去一年他们为北京市游泳发展做出的贡献。

  最后的京津冀游泳运动发展研讨论坛,邀请了雷锋资本、中智华体、趣游泳等相关企业参会嘉宾和相关媒体参加。各方献言献策,就大众游泳以及游泳产业更好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2017年,京津冀游泳运动将继续协同发展,北京市游泳将迎来更好的发展环境。

  北京市游泳运动协会

  2017年3月30日

标签: 游泳马拉松北京队全民健身业余赛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