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过菲鱼的少年连破大学纪录 要用胜利致敬偶像

2017年02月28日1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斯库林在100米蝶泳决赛中战胜了菲尔普斯

  近日在美国12大联盟游泳与跳水锦标赛上,曾在里约奥运会上战胜过菲尔普斯的新加坡天才少年约瑟夫-斯库林连续三天均有让人惊喜的表现。

  21岁的斯库林目前就读于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因为在去年里约奥运会男子100米蝶泳决赛中战胜偶像菲尔普斯夺冠而爆红,他也为新加坡夺得了历史上的首枚奥运会金牌。(本文素材来自新加坡《联合早报》,100码需换算为米,100码=91.44米。)

21岁的斯库林还在读大学
21岁的斯库林还在读大学

  12大联盟男子4X100码比赛中,斯库林与队友以2分48秒66的成绩夺冠,改写该校保持了八年的男子纪录(2分49秒17)。斯库林游第一棒,他的100码自由泳成绩为42秒24。

  100码蝶泳决赛中,斯库林以44秒06夺冠,并打破了自己在去年游出的44秒62的赛会纪录。里约奥运会100米蝶泳决赛,当时斯库林的夺冠成绩为50秒39,也打破了奥运会的纪录。50码自由泳决赛中,斯库林也获得了金牌,成绩为18秒76,破了12大联盟和赛会的纪录。

  (糖豆)

标签: 菲尔普斯斯库林游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