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女将200自创今年世界最佳 她已能叫板莱德基

2016年07月07日10: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瑞典猛将斯约斯特罗姆爆发瑞典猛将斯约斯特罗姆爆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瑞典全国游泳锦标赛首日就有好成绩诞生,瑞典名将斯约斯特罗姆在200自的比赛中发挥出色,游出了1分54秒34的成绩,该成绩也超过了今年年初美国名将莱德基创造的1分54秒43的成绩,排在今年世界第一。

  在女子200自决赛中,斯约斯特罗姆在一开始就锁定了领先优势,之后她更是越游越快,最终以1分54秒34的成绩夺冠,该成绩比亚军要快了将近两秒钟。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成绩仅仅比去年所创造的该项目瑞典全国纪录慢了0.03秒,但这已经足够让她锁定该项目今年的世界最好成绩。之前,斯约斯特罗姆排名世界第四,成绩为1分54秒87,这一成绩是在今年三月创造的。

今年世界前五今年世界前五

  在目前该项目今年世界排名中,斯约斯特罗姆1分54秒34排名第一,莱德基在今年一月的奥斯汀游泳大奖赛上创造的1分54秒43排名第二,排名三到五位的分别是意大利人佩莱格里尼、澳洲猛将艾玛-麦肯和匈牙利名将霍斯祖。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斯约斯特罗姆莱德基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