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泰桓获批面谈韩奥委会代表 他战里约还有戏?

2016年05月13日11: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韩联社截图韩联社截图

  新浪体育讯  首尔5月13日消息,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游泳名将朴泰桓给韩国奥委会发出的会面请求已经得到批准,他将和韩国奥委会的相关代表就其能否参加里约奥运会的具体细节进行面谈。

  韩国奥委会秘书长赵永浩(音译)本周四表示,朴泰桓将于5月25日上午十点前往韩国奥委会的总部与其相关人士就能否参加里约奥运的问题进行会谈,而朴泰桓的经纪人和俱乐部方面也证实了这一消息。朴泰桓于周二提交了关于面谈的申请,在周四早间时候,他收到了奥委会方面的回复。赵永浩将代表韩国奥委会出席本次面谈,而朴泰桓的家人也将陪伴他前往首尔的韩国奥委会总部。

  本周三,韩国泳联公布了参加里约奥运会的22人初步名单,但北京奥运冠军朴泰桓并不在大名单中。由于兴奋剂问题,虽然他已经于今年三月解禁,但由于“三年”规定,他依然无法代表国家队出征。但由于在上月的选拔赛中,朴泰桓状态神勇狂夺四金,并全部进入奥运A标,且在主项上游出了今年世界前五的水平,所以国内舆论大部分对他进军里约持支持态度。

  虽然韩国奥委会坚持不会为任何一名运动员开放特例,但是由于朴泰桓在选拔赛上接二连三的胜利,韩国奥委会方面也受到了极大压力。所以,愿意接受朴泰桓的面谈要求,进一步接受其申请仲裁的要求,或许给朴泰桓的里约之路打开了又一扇窗。

  据悉,朴泰桓可能将自己的具体情况和资料带到体育仲裁法庭进行相关仲裁。一般来说这个流程需要几个星期,但是对于朴泰桓来说,他可能不需要等这么久。

  (韦雨木)

  相关新闻:

  朴泰桓落选韩奥运游泳大名单 里约之行或成泡影

文章关键词:游泳韩国朴泰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