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微博晒恶搞图 包子哥这次如愿以偿了(图)

2016年05月11日17: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宁泽涛宁泽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正在墨尔本进行训练的国民小鲜肉宁泽涛更新了自己的微博,不仅如此,更是发了几张被恶搞图片并与网友互动了起来。

  今天下午17点05分,宁泽涛在微博发布了四张被网友恶搞他力气大的照片,并配文:“感觉要被玩坏了。谁做的图,出来!我只想说:干得漂亮。#活出精彩的自己#”。照片中宁泽涛单手举超大包子和奶牛,秀的一身好肌肉。惹得网友纷纷大叫男友力Max!

  至于宁泽涛外号“包子”的由来是小时候在队里队友给起的,因为当时他比较喜欢吃包子,长得又比较可爱,队里那些大哥大姐们就给他起了这个外号“小包子”,后来长大就变成了“包子哥”。而且“包子哥”很喜欢这个昵称,在曾经接受采访时他说:“包子内涵很丰富嘛,包子皮很薄,馅却很丰富,就像做人一样,做人就要有内涵嘛。”

  在月初进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中,宁泽涛最终因病退赛,比赛结束之后,宁泽涛又返回了澳大利亚为备战里约进行最后的冲刺训练,因为世锦赛上取得的好成绩使他的奥运之旅被寄予了很大希望,谈到里约奥运会,宁泽涛自己也表示很期待,希望能全力拼一次。

  (橘子)

文章关键词:宁泽涛恶搞包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