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无缘奥运4x100自由泳接力 教练:她们更像模特

2016年05月10日1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国选手安妮卡-布鲁恩德国选手安妮卡-布鲁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法新社消息,据当地媒体报道,德国将无缘参加里约奥运会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的比赛,主教练还抱怨称四位运动员看上去不像运动员,倒像是“骨感模特”。

  德国队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的队员为23岁的安妮卡-布鲁恩、19岁的安娜-迪特尔、19岁的海伦-斯科特塞克以及23岁的宝琳娜-希德尔。去年的喀山游泳世锦赛她们就没有参加,而今年又再次错过了奥运会前的重要赛事、在柏林举行的德国游泳全锦赛。雪上加霜的是,她们还不被允许参加5月9日至22日在伦敦举行的欧锦赛,而这也是她们进军里约的最后机会。

  德国队第一次在奥运会获得接力金牌还要追溯到1996年亚特兰特奥运会,4年之后的悉尼她们成功卫冕了该项目的冠军。在德国队主教练海宁-兰比尔特斯看来,姑娘们缺乏肌肉力量,尤其是与女子100米自由泳世界冠军、澳大利亚选手勃朗特-坎贝尔比较:“和世界顶级选手相比,我们的队员就像是骨感的模特,而不是运动员。她们明显缺乏力量,所以不能在这个时候参加比赛。当然,如果她们在全锦赛上表现出色,我们还是会送她们去里约的,可惜她们没有。她们已经得到了足够多的机会了。”

  不过,队员们显然不同意兰比尔特斯的言论。迪特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认为把我们和世界顶级选手相比较是很不公平的,她们比我们平均大5-6岁,而且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期。”斯科特塞克则表示自己训练的大多数时间都在与沙袋作斗争,“今年我每天在沙袋房里度过10个小时并且一直在非常辛苦的训练。要知道,我的职业生涯才刚刚开始,当然无法和顶级选手相比。”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希德尔德国游泳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