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鱼已为爱子备好泳裤 长手长脚或更胜老爸一筹?

2016年05月10日09: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菲鱼已为儿子备好泳裤菲鱼已为儿子备好泳裤

  新浪体育讯  近日喜获爱子的菲尔普斯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有布默之后的生活。尽管布默并没有出现在视频中,但显然,他才是真正的主角。在谈及爱子时,菲尔普斯直言到目前为止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认为这是自己人生中最棒的经历。

  布默体重约为6.12斤,身长约49.5厘米。布默比预产期提前三周出生,据菲尔普斯描述,布默有着一头浓密黑发,还有一双蓝色的眼睛。

  在展望爱子的游泳的未来时,菲尔普斯表示布默灵活的动作已经预示着他以后可能会拥有着大手大脚,这也将有利于他未来在泳池的表现。菲尔普斯甚至提前给爱子准备好了小泳裤,准备从娃娃抓起。但是,菲尔普斯声称,布默将来是否游泳将完全取决于他自己。

  菲尔普斯还首次解释了布默-罗伯特-菲尔普斯名字的含义。他表示自己和未婚妻妮可认为“布默”这个名字又酷又与众不同。但是,“罗伯特”则拥有着双重含义,既是为了纪念菲尔普斯的功勋教练鲍勃-鲍曼,也是为了纪念自己的曾祖母罗伯塔。

  喜得爱子的菲尔普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给儿子换过尿布,但他表示自己会尽快去学习。在谈及爱子降临的头晚,菲尔普斯表示,虽然自己和未婚妻并没有睡多久,不过这是人生最美妙的体验。

  之后,菲尔普斯将重返位于科罗拉多高原的训练中心进行训练,备战一个多月后开始的奥运选拔赛。菲尔普斯透露,如果自己可以通过选拔赛进军里约,自己的妈妈、未婚妻和小布默都将前往里约,为自己加油助威。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游泳菲尔普斯里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