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体育会再否认为朴泰桓破例:不可能为他改规则

2016年05月04日14: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朴泰桓还能去里约吗朴泰桓还能去里约吗

  新浪体育讯  由于在光州进行的韩国游泳国家队选拔赛上表现出色,因此韩国国内的舆论开始支持朴泰桓重返国家队,要求大韩体育协会更改禁赛期满后3年不能入选国家队的规定。

  5月2日,在仁川市长的支持下,朴泰桓召开发布会,并且鞠躬并下跪希望再次得到奥运会的参赛机会。但是大韩体育协会并不为之所动。

  5月3日,大韩体育协会的一名关系者在接受《朝鲜体育》采访的时候说:“不可能为了救济某一个特定的人,改变国家队的选拔规则,这是我们的既定立场,所以朴泰桓是否参加里约奥运会,只能尊重原则。”

  对于仁川市市长刘正福力挺朴泰桓的表态,这名大韩体育协会的官员表示,“这只是他个人的意见,不能对大韩体育协会造成任何影响。”

  针对有消息说,朴泰桓被禁赛1年半后,再次对他施以3年国家队禁入是双重处罚,对此这名发言人说:“禁赛处罚是禁赛,国家队的入选是有标准的,这不是处罚,如果有人没有入选,是因为不符合规定与标准,这和处罚没关系。”

  5月11日,大韩体育协会将会召开一次委员会会议,朴泰桓的问题有可能会在这次委员上得到提及。不过因为这次会议主要是委员长的选举和对各个协会的表敬,所以目前还没有针对特定事件进行表决的提案。

  到7月18日奥运会名单报名递交为止,如果朴泰桓希望自己进入奥运会的话,还可以向CSA提起诉讼。可是,熟悉体育规则的一名关系者表示,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判决对于各国奥委会没有强制执行能力,所以朴泰桓的提诉其实用处不大。

  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希望国内舆论可以打动大韩体育协会。在5月3日进行的一次舆论调查中,有70.9%的韩国人赞成朴泰桓去奥运会(非常赞成42%、赞成28.9%),反对者则是21.7%(其中非常反对15.2%,反对6.5%),赞成是反对的3倍还要多。但是现在看来舆论鼓噪的越厉害,大韩体育协会显示自身高大上的态度就越强硬。似乎这并不是一个很好的解决办法。(周超)

文章关键词:朴泰桓游泳奥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