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泰桓400自游出今年第四成绩 恳求给机会去里约

2016年04月27日22: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朴泰桓受访朴泰桓受访

  新浪体育讯  4月27日,在光州进行的韩国国内奥运会游泳国家队人员选拔赛进入第三天,朴泰桓在男子1500米和男子200米夺冠后,于今天又在自己最强的主项男子400米中以3分44秒26夺冠,他的这一成绩在今年排在世界第四位。

  不过在26日,大韩体育协会事务总长赵永镐“成绩归成绩,规定是规定”的发言,意味着在体育协会这边不会主动修改违反兴奋剂规定禁赛期满3年内不能进入国家队的规定。所以如果朴泰桓希望去里约的话,肯定要向体育仲裁法庭上诉了。

  在今天的400米比赛结束后,朴泰桓没有像前两天那样离开,而是主动走到记者们的面前,恳求再次获得去里约的机会。  

  朴泰桓说:“第一天的1500米比赛我因为后面还有比赛,所以没有尽力游,收了一下,200米的成绩比其他选手要差一些,前100米如果能够进入52秒就好了,今天400米比赛前,我的泳裤裂了,不过还算尽力游出了好成绩。”

  对于自己是否有在奥运会上继续获得金牌或者奖牌的想法,朴泰桓回答说,“我觉得和获得奖牌相比,我更想获得胜利,如果我自己超过了自己的纪录,那不论是金牌还是银牌,我都会满足。我希望在里约奥运会上可以给我的两个教练以回报,他们为我付出了很多。”

  媒体问他对于去里约有多渴望,朴泰桓说:“媒体认为我这次的比赛表现成绩还不错,不过我自己还是很可惜,说不想去里约那是骗人的,我希望自己可以表现的更好,如果奥运会可以给我机会的话,我有自信能够表现更好,但是现在一切还都很难说。”

  (周超)

文章关键词:朴泰桓自由泳韩国奥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