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赛表彰会汪顺史婧琳最佳 叶诗文顽强拼搏奖

2016年04月25日15: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徐国义教练为徐嘉余和李朱濠颁奖(图片来源见水印)徐国义教练为徐嘉余和李朱濠颁奖(图片来源见水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昨晚,在北京天坛公寓举行了全国游泳冠军赛暨里约奥运选拔赛的表彰大会。汪顺和史婧琳分获最佳男女运动员,最佳突破奖归属于徐嘉余和李朱濠,除此之外,叶诗文获得顽强拼搏奖,而体育精神奖则属于老将刘子歌和陆滢。

  在本次游泳冠军赛所有26个个人项目中,有132次人次达到了奥运A标,具体人数是58人。其中男子21人,女子37人。不少人是首次摸到奥运A标,其中男子10人,女子14人,合计24人。除此之外,冠军赛还创造了两项新的全国纪录,平一项全国纪录。这次表彰大会也是对游泳健儿的一种鼓励,期待他们能够在里约再创佳绩。

  据悉,中国游泳队的奥运集训大名单,将会于4月底对外公布。

  以下是具体获奖名单:

  最佳男运动员:汪顺

  最佳女运动员:史婧琳

  最具突破奖:徐嘉余,李朱濠

  最佳传承奖:陈欣怡

  最具潜力奖:沈铎,邱钰涵

  体育精神奖:刘子歌,陆滢

  顽强拼搏奖:叶诗文

  团队精神奖:国家4X200米自由泳接力队,汪顺、李昀琦、邱子傲、商科元

  最佳新人奖:邱子傲,艾衍含

  最佳教练奖:么正杰、朱志根、徐国义、刘海涛、韩冰岩、金炜、李雪刚、崔登荣、贺东辉

文章关键词:游泳冠军赛表彰大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